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AMD最新的移动处理器效率是2014年的30倍

导读2014年,AMD宣布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六年内将其移动处理器的能效提高25倍。当时的研究指出,能效的发展类似于摩尔定律,摩尔定律指

2014年,AMD宣布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六年内将其移动处理器的能效提高25倍。当时的研究指出,能效的发展类似于摩尔定律,摩尔定律指出,在给定区域内可以封装的晶体管数量每两年翻一番。至于能源效率,Kumi定律预测,能源效率每年将提高一半。2014年至2020年间,AMD预计将超过本研究建议的数量至少70%。

虽然计划雄心勃勃,但AMD似乎已经超过了目标。今天,该公司宣布,其最新的锐龙CPU(尤其是锐龙7 4800H)的效率是其自2014年以来基准性能的31.7倍。AMD首席技术官兼执行副总裁Mark Papermaster谈到这一成就时表示:

“我们一直关注处理器的能效,但在2014年,我们决定更加关注这一功能(.).我们的工程团队应对了这一挑战,并设定了到2020年将能效提高25倍的目标。我们可以超越目标,将性能提升31.7倍,从而带来性能、显卡和性能无与伦比的游戏,以及超薄笔记本电脑的超长续航。我为我们的工程和业务团队感到骄傲。”

自然,更高的能效意味着更多的功能,同时消耗更少的能源,延长电池寿命,减少电脑对环境的影响。AMD表示,从2014年到2020年,它平均将给定任务的计算时间减少了80%,并且还将能耗降低了84%。正如AMD所说:

这意味着,2014年至2020年升级5万台AMD笔记本电脑的企业,将实现5倍的计算性能,相关笔记本电脑能耗降低84%,相当于在3年使用寿命内节约约140万kWh的电量和97.1万kg的碳排放,相当于10年种植1.6万棵树。

随着许多科技公司承诺消除碳排放并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AMD的新闻显示了他们对环保电脑的承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