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一加诺德2的入门手机曝光照片

导读 OneNord的消息之前只是收到不确定的消息,现在已经开始用具体的图片曝光了。去年,一加通过Nord N10和N100车型展示了其技术。这些手机在

OneNord的消息之前只是收到不确定的消息,现在已经开始用具体的图片曝光了。去年,一加通过Nord N10和N100车型展示了其技术。这些手机在短时间内获得了普及,在财务上为公司做出了巨大贡献。在该系列中取得成功的公司现在已经展示了2021年Nord的预期设备。

OnePlus Nord 2的入门手机曝光了照片

根据上图,一加诺德2021将再次定位中端市场,价格实惠。这款手机的设计灵感来自之前的Nord N10机型,其后置摄像头阵列将与N10类似。然而,命名问题仍然不确定。

根据泄露的信息,在正面,一加的新预算友好型手机将采用我们之前熟悉的多孔屏幕设计。这个孔位于左上角,也将容纳自拍相机。

作为技术功能,Nord 2021车型将搭载高通骁龙690处理器。此外,它将支持6GB内存和128GB内存。不幸的是,关于光学的信息并不多。不过,根据泄露的消息,该设备将配备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最后,据说屏幕配备了90Hz刷新率的液晶面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