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苹果iOS 14比老版本占用更多

导读 IOS 14于9月16日(周三)发布。这种新的操作系统提供了有趣的创新,例如主屏幕小部件和画中画支持。显然,用户对iOS 14的适应性也很强

IOS 14于9月16日(周三)发布。这种新的操作系统提供了有趣的创新,例如主屏幕小部件和画中画支持。显然,用户对iOS 14的适应性也很强。短短五天,更新率达到30%。去年iOS 13发布一周后,这一比例为20%。

苹果iOS 14的占有率超过旧版本

对于使用iOS 14的iPhone用户来说,最大的视觉变化是主屏幕小部件的到来。这样,它提供了比以前更多的定制功能。画中画支持也成为流行的创新和变化之一。似乎主流用户觉得iOS 14附带的创新很有吸引力,所以与最新版本的兼容率已经超过了iOS 13和iOS 12。

苹果iOS 14的占有率超过旧版本

根据MacRumors的报告,Mixpanel获得的信息显示,iOS 14/iPadOS 14在发布仅5天后的合规率就达到了27%。去年7天之后,iOS 13的渗透率只有20%。IOS 12的兼容率略低。同时,虽然近年来适配速度缓慢,但苹果在适配新软件版本方面仍是行业龙头。

苹果iOS 14的占有率超过旧版本

我们看到苹果通常在10月份发布官方iOS合规信息。当时采用最新操作系统的速度超过了50%的门槛。去年10月16日,iOS 13和iPhone的数据发布。如果Mixpanel遵循的趋势继续下去,苹果这次可能会更早发布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