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刺猬索尼克为基于电子游戏的电影树立了新的标杆

导读基于电子游戏的电影是出了名的难。从90年代的《超级马里奥兄弟》(超级马里奥兄弟)和《真人快打》(真人快打)等早期作品,到最近的《魔兽争霸

基于电子游戏的电影是出了名的难。从90年代的《超级马里奥兄弟》(超级马里奥兄弟)和《真人快打》(真人快打)等早期作品,到最近的《魔兽争霸》(魔兽)等尝试,很少有人能找到大多数人认为成功的东西。

刺猬索尼克为基于电子游戏的电影设定了一个新的基准

《生化危机》(生化危机)和《古墓丽影》(古墓丽影)系列可能是基于游戏故事的最好例子,但它们可能只是因为从中衍生出的续集数量。

但上周末,随着真人动作电影《刺猬索尼克》(刺猬索尼克)的首映式,这一切都变了。在互联网介入之前,这部电影注定会成为廉价商品。

派拉蒙影业的最新电影《刺猬索尼克》(刺猬索尼克)去年发布第一部预告片时,日子并不好过。粉丝们被这只蓝色刺猬的出现吓坏了。总之,看起来怪怪的,有点吓人。骚动如此激烈,为了“修复”索尼克,电影公司不得不将电影上映推迟三个月。

刺猬索尼克为基于电子游戏的电影设定了一个新的基准

令人惊讶的是,它奏效了。改进后的《索尼克》比第一部有了一个飞跃,让粉丝可以专注于电影和其他角色,包括饰演Robotnik博士的金凯瑞。额外的时间也在票房上得到了回报。

派拉蒙影业今早表示,预计《刺猬索尼克》四天假期周末票房将突破7000万美元,周日票房将突破1650万美元。

刺猬索尼克为基于电子游戏的电影设定了一个新的基准

有了这样的表现,《索尼克》将被记录在纪录册,成为三四天内基于电竞的电影首映的最佳国产片。这也是继布鲁斯万能之后,克里第二好的国内首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