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HBO将于今年春天登陆YouTube电视

导读YouTube电视公司终于增加了对它所缺乏的少数几个先进网络之一,即HBO的支持。它将在今年春天到来。流媒体服务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指

YouTube电视公司终于增加了对它所缺乏的少数几个先进网络之一,即HBO的支持。它将在今年春天到来。

流媒体服务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指出该服务将于今年春天推出。

HBO将于今年春天登陆YouTube电视

最重要的是,它还将提供一个捆绑包,将HBO Max引入YouTube电视。这是WarnerMedia新推出的流媒体服务,可以将所有内容整合到一个服务中。基本上最大化HBO。

HBO将收取额外费用。

像YouTube电视上的其他优质频道一样,HBO将被收取额外费用。它的价格是每月15美元,就像其他地方一样。

这意味着YouTube电视每月50美元的价格不包括这笔费用。由于在YouTube电视上提供的STARZ、SHOWTIME和其他一些高级频道不包括在价格中,这并不奇怪。

不过,通过YouTube电视订阅HBO,可以轻松与家人分享一切,无限量DVR依然有效。因此,你可以在离开HBO之前录制大量的节目和电影。最重要的是,它是您订阅的所有内容的理想中心位置,便于您在需要时暂停或取消订阅。

HBO Max也将捆绑在一起。

目前关于这方面的信息很少,但HBO Max将与YouTube电视捆绑销售。

HBO将于今年春天登陆YouTube电视

现在,既然ATT真的想吸引很多人注册HBO Max,很有可能它可以在最初几个月(甚至一年)提供优酷电视的折扣或免费。这将引起许多人的兴趣,并检查服务。并且可能会上瘾,所以他们最终会订阅。无论如何,这是ATT想要的。

HBO将于今年春天登陆YouTube电视

HBO Max要到5月份才能上线,所以YouTube TV和HBO Max还是有足够的时间来回答这些问题。但成为YouTube电视订户绝对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是一个优秀的流媒体电视平台,现在变得更加完善。它还是缺少一些频道,比如Viacom,但是大部分都可以在YouTube电视上使用,无限云DVR真的很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