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三星不小心给Galaxy手机用户发了一条神秘通知

导读 周四上午,三星(Samsung) Galaxy手机用户收到一条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通知,通知中只有:“1”的简单文字。这个通知来自三星的“查找我的手机

周四上午,三星(Samsung) Galaxy手机用户收到一条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通知,通知中只有:“1”的简单文字。

三星不小心向Galaxy手机用户发送了一个神秘的通知

这个通知来自三星的“查找我的手机”服务,可以帮助用户远程定位手机。数十名银河设备用户在推特上对该通知表示困惑。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设备收到了报警,但似乎是推给了Galaxy设备。我收到了一个关于Galaxy S10e的通知,而其他科技记者报道,他们在Galaxy S8和最近推出的Galaxy Z Flip上看到了这款手机。

三星不小心向Galaxy手机用户发送了一个神秘的通知

对于“商业内幕”提出的为何发送通知或有多少设备收到消息的问题,三星没有立即做出回应。然而,针对推特上的一个客户问题,三星英国支持账户在推特上表示,该警告是在内部测试结果中无意发布的。该公司还表示,通知仅发送给有限数量的Galaxy设备,对收到通知的手机没有影响。

三星不小心向Galaxy手机用户发送了一个神秘的通知

最近,一个关于“寻找我的手机1号”的通知出现在有限的几台Galaxy设备上。这是在内部测试期间无意发送的,对您的设备没有影响。我们对给顾客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