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小米优品推出宁美CR600一体机台式电脑

导读 小米优品推出了宁美CR600一体机台式电脑。PC有集成设计,但它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封装的23 8英寸大1080P屏幕。该设备有酷睿i3和酷睿i5处理器

小米优品推出了宁美CR600一体机台式电脑。PC有集成设计,但它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封装的23.8英寸大1080P屏幕。该设备有酷睿i3和酷睿i5处理器版本,价格从3199元起。

小米优品推出宁美CR600多合一台式电脑

台式电脑已经从我们认识它们的方式发生了迅速的变化。宁美CR600台式电脑代表了一种新的设计风格,它的CPU和显示器集成在一起。个人电脑有三种基于处理器的型号。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5-9400处理器之一,六核六线程,核心频率为4.1 GHz。这款处理器比上一代酷睿i5-7400高50%。第二个版本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3-9100处理器。

显示器为UHD630核显示器,不仅可以渲染各种设计绘图软件(如Adobe Photoshop、CAD等)的图形。),而且还轻松玩了95%的各大主流游戏。此外,屏幕还支持8向调节。可在垂直方向(-90至90)调节,屏幕高度(0-130mm)可根据自己的身高进行调节。新的人体工程学底座提供显示器的垂直调节、垂直旋转、水平旋转和俯仰角度调节。

小米优品推出宁美CR600多合一台式电脑

便携式一体机有三个内存版本;

共享版本:酷睿i3-9100/8GB内存/512GB SSD。

2.畅享版:酷睿i5-9400/8GB RAM/512GB SSD。

3.畅享版:酷睿i5-9400/8GB RAM/256GB SSD 1TB HDD。

这台电脑配有无线键盘和鼠标、一个大鼠标垫和一个16GB的u盘来拍照。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其可用性的细节。

小米优品推出宁美CR600多合一台式电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