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硅实验室利用o9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驱动平台预测需�

导读 硅实验室开始自动化公司的预测过程,并创建了一个单一的需求预测系统。经过对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全面探索,Silicon Labs基于其解决需求、

硅实验室开始自动化公司的预测过程,并创建了一个单一的需求预测系统。经过对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全面探索,Silicon Labs基于其解决需求、供应、销售和运营计划(SOP)的能力,选择实施o9解决方案平台。

Silicon Labs首席信息官埃弗雷特普朗泰表示:“通过我们实施的o9技术,我们现在有了一个单一的平台,可以从规划的角度来管理我们的预测。“我们以前的解决方案缺乏业务所需的敏捷性,这阻碍了我们的响应能力。借助o9解决方案,我们可以更透明地了解预测变化,包括对单位、定价和客户变化的深入了解。O9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协作和预测效率,大大改善了我们的工作方式。”

o9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hakri Gottemukkala表示:“我们在o9的使命是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在日益复杂的商业环境中做出更快、更明智的决策。“我们与硅实验室的合作代表了这项任务的成功实施。我们非常乐意帮助Silicon Labs实现预测流程的数字化转型,同时对员工的日常工作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

关于o9解决方案公司。

O9解决方案是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用于推动综合规划和运营能力的数字化转型。O9的客户遍布制造和零售供应链。无论是促进需求、调节供需,还是管理盈亏,任何流程都可以借助o9的AI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动力,更快更智能。通过将基于图形的企业建模、大数据分析、场景规划的高级算法、协作门户、易于使用的界面和基于云的交付集成到一个平台中,o9使组织能够拥有出色的可见性和洞察力,这既是预测性的,也是规范性的。借助o9的AI驱动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实现更快、更智能的决策和执行。www.o9solutions.com

关于硅实验室

Silicon Labs (NASDAQ: SLAB)是芯片、软件和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致力于实现更智能、更互联的世界。其屡获殊荣的技术正在塑造物联网、互联网基础设施、工业自动化以及消费和汽车市场的未来。其世界一流的工程团队专注于性能、节能、连接和简单性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