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地表尼奥正式不在这个假期

导读 如果传言属实,基于安卓的Surface Duo可能终于在8月24日到来。最初定于“2020年底”,然后在7月,微软可能最终会推出两个版本中的一个死

如果传言属实,基于安卓的Surface Duo可能终于在8月24日到来。最初定于“2020年底”,然后在7月,微软可能最终会推出两个版本中的一个死胎微软Courier设备。不过对于一些人来说,像手机一样的Surface Duo只是那个梦的影子,Surface Neo和它的Windows 10X提供了更接近的近似。不幸的是,如果我们相信其他传言,我们今年甚至明年都无法比较和对比这两者。

Surface Neo正式不在这个假期

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已经暗示Surface Neo将延期。事实上,他更明确地关注了Windows 10X的单屏设备,这使得微软操作系统的这种新风格没有去年那么有趣了。也就是说,没有人提到Surface Neo是否会正式推迟到“2020年底”发布。

有人说沉默是“是”,你不能比消除任何产品在特定时间段开始的迹象更沉默了。Windows Central注意到Surface Neo的产品页面现在什么都没说。它曾说“即将到来的2020年假期”。这似乎进一步粉碎了人们的希望。上周,有传言称,我们要到2022年才能看到Surface Neo。

虽然令人失望,但从商业角度来看,延迟是可以理解的。此时,微软希望专注于改善Windows传统的单屏体验。鉴于其良好的记录,它在这方面肯定需要大量的打磨。

不幸的是,在未来用革命性的新设备取悦客户后,这也让他们的OEM合作伙伴处于劣势。当然,不管有没有Windows 10X,华硕、联想这样的公司还是可以按照自己的发布时间表推进的,但这也可能会影响到Surface Neo发布的时候市场会不会有什么感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