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一加解释了氧气系统11中有争议的设计变化

导读 本月初,一加发布了基于Android 11的第三版OxygenOS 11开发者预览版,适用于一加8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该公司因采用新的设计

本月初,一加发布了基于Android 11的第三版OxygenOS 11开发者预览版,适用于一加8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该公司因采用新的设计语言而受到广泛批评,因为它们与安卓的库存有很大的偏离,看起来与三星的One UI非常相似。

一加解释了OxygenOS 11中有争议的设计更改

现在,该公司就新设计语言背后的想法以及为什么决定采用新设计语言分享了一些见解。OxygenOS产品经理Gary C .在公告中指出,虽然一加一直将安卓视为“良好的起点”,但公司认为他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改善体验。随着智能手机显示屏尺寸的增加,该公司希望减少浪费的空白空间。因此,它进行了各种A/B测试,最终提出了一种新的“标题-文本层次结构,以简化信息传输”。

一加解释了OxygenOS 11中有争议的设计更改

Gary还表示,现有的安卓UI还没有针对单手使用大屏智能手机进行优化。这也是为什么公司在OxygenOS 11中更新了布局,从而将常用的触控移动到了显示屏底部,使得更多人倾向于手持手机。

尽管一加对OxygenOS 11的设计变化进行了合理的解释,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款皮肤现在看起来与三星的One UI相似。三星在2018年首次发布One UI时,也是出于同样的原因对单手使用的皮肤进行了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