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努力更新凸显苹果、谷歌和微软之间的教育空间

导读 谷歌正在为G Suite for Education及其Chromebook App Hub更新一系列教育和应用程序。这一努力凸显了苹果、谷歌和微软之间的

谷歌正在为G Suite for Education及其Chromebook App Hub更新一系列教育和应用程序。

这一努力凸显了苹果、谷歌和微软之间的教育空间。

具体来说,谷歌正在更新G Suite for Education,以包括以下内容:

在测试阶段。规则旨在使评分更加透明。G Suite将允许通过课堂上的早期访问,基于规则创建和评分测试版。教师还可以使用课程工具包创建规则,并将其附加到作业中。

谷歌表单更新。教育者将能够导入以前在新表格中使用的问题。测试中的锁定模式将在托管Chromebook上启用。

新的结果页面通常是可用的,因此谷歌教室用户可以查看和自定义普通游戏,共享效果和设置结果类别。也可以将上课成绩同步到学校的记录信息系统。

与此同时,谷歌表示,其Chromebook App Hub通常用于查找课程计划和申请。谷歌还增加了G Suite认证,让K-12学生可以展示自己对G Suite应用的知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