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徕卡刚刚宣布了其紧凑型D-Lux 7相机的“街头装备”

导读 徕卡刚刚宣布了紧凑型D-Lux 7相机的“街头装备”。本质上,它为D-Lux 7增加了新的配件,徕卡说这使得这款相机非常适合旅行和街头摄影

徕卡刚刚宣布了紧凑型D-Lux 7相机的“街头装备”。本质上,它为D-Lux 7增加了新的配件,徕卡说这使得这款相机非常适合旅行和街头摄影。

套件的核心是黑色徕卡D-Lux 7。这是一个小型的隐形相机——除了正面的鲜红色徕卡标志,还可以。

徕卡刚刚宣布了其紧凑型D-Lux 7相机的“街头装备”

然后,该套件增加了一个匹配的黑色手柄、一个备用电池、一个由COOPH设计的黑色paracord腕带和一个相当巧妙的自动镜头盖。

自动镜头盖有一个特别设计的机构,当相机开机时会自动打开。这样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因为你不必每次拍摄都脱下封面。

就其本身而言,徕卡D-Lux 7可以将1700万像素的微型四分之三与徕卡DC Vario-summirux 10.9-34毫米F1.7-2.8 ASPH镜头(相当于24-75毫米全画幅)相匹配。该相机于2018年底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