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即将推出的5G iPhone设计将包括平边和更小的缝隙

导读 在两代iPad Pro平板电脑上使用新的图形设计后,苹果可能计划将这种外观引入其旗舰iPhone机型。据报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5G iPh

在两代iPad Pro平板电脑上使用新的图形设计后,苹果可能计划将这种外观引入其旗舰iPhone机型。

即将面世的5G iPhone设计将包括平坦的侧面和更小的缺口

据报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5G iPhone将采用类似于目前iPad Pro设计的扁平不锈钢边缘。接受彭博采访的消息人士补充说,这些手机将采用平板屏幕,而不是像iPhone 11 Pro那样的弯曲边缘,并且高端机型的显示屏将比iPhone 11 Pro Max上的6.5英寸屏幕略大。

苹果也在努力缩小今年即将推出的手机之间的差距。展望未来,据说苹果正在努力消除这一差距,但听起来它仍然会出现在今年的机型上。

即将面世的5G iPhone设计将包括平坦的侧面和更小的缺口

据说今年的顶级5G机型是iPhone 11 Pro Max的继任者,其屏幕比11 Pro Max上的6.5英寸显示屏略大。

还表示,正在生产的是两款将取代iPhone 11的低端机型。预计它们将配备两个后置摄像头,就像去年的iPhone 11一样。

同时,据报道,高端5G iPhone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LIDAR系统将在最新的iPad Pro机型上使用,以改善增强现实。

即将面世的5G iPhone设计将包括平坦的侧面和更小的缺口

预计苹果新手机也将进行处理器升级,重点是加速AI和AR。

几年来,苹果一直在旗舰iPhone机型中使用相同的设计。随着2017年iPhone X的发布,其高端手机的边缘采用了不锈钢材质。既然设计已经存在了几年,苹果用新的设计为旗舰手机注入新的生命和激情也是合情合理的。

它的iPad Pro平板和平板设计都是全新设计的,花了好几年才让它们设计完美。此外,这可能会使今年的5G iPhone看起来与iPhone 4和iPhone 5相似,这可能有助于使5G iPhone更受欢迎,因为那些较旧的iPhone设计非常受欢迎。

据说苹果还在开发一些新的配件。据报道,一个新的更小的HomePod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估计是现在HomePod的一半,起步价可能比HomePod便宜299.99美元。

据说Apple Tags也应该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这是一些东西和小的冰球状设备,你可以把它们附着在物体上,帮助你找到它。预计这些追踪器将通过皮套和钥匙链激活,使其易于附着在物体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