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iFixit拆解了搭载M1处理器的MacBook Air和Pro

导读 随着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的发布,iFixit迅速处理了前两款设备的拆解工作。感谢打开笔记本电脑的团队,让我们有机

随着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的发布,iFixit迅速处理了前两款设备的拆解工作。感谢打开笔记本电脑的团队,让我们有机会更仔细地研究这些笔记本电脑的内部设计,苹果似乎非常强大。

iFixit拆卸了带有M1处理器的MacBook Air和Pro

尽管新款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机型为性能和效率设定了标准,但内部设计显示,大部分变化都是由M1芯片本身造成的。况且内饰设计也没什么变化。

比如我们看MacBook Pro的时候;下面的第一张图片是今年的英特尔处理器型号,第二张图片是M1处理器的新版本:

iFixit拆卸了带有M1处理器的MacBook Air和Pro

两款笔记本电脑的内部布局几乎相同。Xit表示,M1处理器型号使用的风扇组件与其英特尔处理器型号完全相同。当我们考虑两台计算机之间的噪声水平差异时,这表明了M1芯片的效率。

iFixit拆卸了带有M1处理器的MacBook Air和Pro

顺带一提,M1驱动的MacBook Air除了有风扇之外,和英特尔驱动的版本也很像。考虑到现在电脑用的都是同样的处理器,iFixit说他觉得Air和Pro的内部设计没有融合有点意外。然而,据了解,苹果在这里的设计重点是用M1替换其现有产品。

可以在这里查看iFixit执行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拆解过程的细节。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近距离观察M1处理器,并了解其他内部组件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