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索尼PS5中的错误代码是什么意思?

导读 索尼新游戏主机自带代码列表,可以识别游戏中不同类型的问题。我们将尽力帮助你。像任何技术一样,新的PlayStation 5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

索尼新游戏主机自带代码列表,可以识别游戏中不同类型的问题。我们将尽力帮助你。

像任何技术一样,新的PlayStation 5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失败,其中一些是由于用户错误,另一些是由于机器的软件或硬件问题,还有一些是由于其自身的网络问题和其他原因。

索尼PS5中的错误代码是什么意思

显然,当你买了一台又新又贵的游戏机时,你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一条错误信息——游戏机要求的是让我们在玩的时候毫无头绪。但是不要担心,这些错误很多都是暂时的或者是可以解决的。我们只需要担心一些具体的错误。从Reddit社区本身开始,将列出一个列表,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控制台上识别最常见的列表。

错误CE-105799-1和CE-113212-0。

这些错误是由访问PSN服务器引起的。PSN服务器已关闭,或者您自己的连接有问题。最好的方法是转到设置,然后通过测试检查连接是否正常工作,否则,请检查路由器、端口、固件和任何可能阻止访问互联网控制台的元素。

错误CE-108360-8。

错误的摄像头连接。如果您想连接一个PS相机,请确保您有订购PS5所需的免费适配器。

错误CE-108862-5。

这是由于故障或拥塞导致的与特定游戏服务器的连接错误。唯一的补救方法是耐心等待,直到服务恢复。

错误CE-107520-5和CE-108889-4。

这些错误与固件安装和更新有关。确保您已连接到控制台并下载了最新的更新。

错误NP.102942-8。

您的帐户受年龄限制,并且您无权访问为成年人推荐的内容。

错误NP-1039444-0、102945-1和其他以NP开头的错误。

以NP开头的错误通常指Playstation网络,可能是更新安装不完整、服务器崩溃或连接不稳定导致的。假设您的连接没有问题,您应该等待它们被修复。

错误NW-102261-2、NW-102307-3以及任何以NW开头的错误。

它们是您的控制台的连接问题,并且一定是由您自己的互联网连接或路由器的问题引起的。检查你的电话公司在这方面是否没有问题,是否可以和其他设备连接,测试PS5的连接。如果可以连接到互联网,但控制台显示FW错误,请检查路由器的连接,确保使用了最新的固件更新,并保持端口80、443、3478、3479和65535打开。

WS-116420-4、WS-116522-7错误以及任何以WS开头的错误。

WS错误是一个网络服务错误。如果与系统交互时出现连接问题,例如两步身份验证,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服务的服务器有问题,或者您的连接不稳定。您可以尝试关闭路由器,然后在五分钟内将其重新打开,以便再次测试。

错误CE-108255-1。

毫无疑问,这是释放控制台时最令人担忧的错误。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认证,但有部分用户在尝试运行任何游戏时都收到了,技术服务响应表示需要返回控制台进行另一台设备的认证,会造成硬件问题。如果它只出现在某些游戏中,请尝试其他游戏。如果在多个游戏中出现相同的错误,请致电技术服务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