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苹果新的雷电3电缆价格惊人 这就是你想要它的原因

导读 苹果发布了一种新的通用串行总线-C 雷电3电缆,允许您将您的苹果电脑连接到苹果的专业显示器XDR和外部驱动器。这条电缆肯定会因为129美

苹果发布了一种新的通用串行总线-C 雷电3电缆,允许您将您的苹果电脑连接到苹果的专业显示器XDR和外部驱动器。这条电缆肯定会因为129美元的价格标签引起一些轰动,因为乍一看,似乎没有什么值得写的。仔细研究规格,听起来像是一根功能性电缆。

苹果新的Thunderbolt 3电缆价格惊人,这就是您想要它的原因

根据苹果网站上的功能列表,这条电缆可以通过雷电3以高达40Gbps的速度传输数据。它还将支持高达10Gbps的USB 3.1 Gen 2数据传输速率,这在许多廉价的雷电3电缆中是不可用的。它还支持使用高比特率3标准的显示端口视频。最后,电缆支持100瓦的功率输出。

这条线缆其实和苹果39块0.8米的USB-C线缆有着非常相似的功能——事实上,在苹果官网的两个产品列表之间切换时,两条线缆的“亮点”几乎是一样的。那么,为什么价格会如此不同呢?

第一个原因归结于长度,因为电缆越长,价格越贵,但仍有望支持最大40Gbps 雷电3速率。苹果39美元的电缆不到一米长,这款新电缆的长度是两米的两倍多。2米长的电缆也进行了编织,这意味着它更耐用,不容易缠绕,从而进一步提高了价格。

如果各种雷电3电缆之间的差异很难解决问题,你可以等到迅雷4,这将需要所有2米长的电缆支持40Gbps的传输速度。不过你可能要等一段时间,因为英特尔还没有确定迅雷4的确切发布日期,只是说应该在今年年底前发布。

所以,在这里——虽然苹果的连接线可能有点震撼,但在这种情况下,似乎可以保证更高的价格;当然,假设您正在寻找一条更长的雷电3电缆,可以处理40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从今天开始,该电缆将在苹果网站上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