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谷歌制作了这款独特的夹克 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上

导读谷歌与李维斯合作,打造了一款独特的智能夹克。它的特点是外套已经连接到智能手机上。也就是说,如果有人打电话给用户,他们不必点击智能手

谷歌与李维斯合作,打造了一款独特的智能夹克。它的特点是外套已经连接到智能手机上。也就是说,如果有人打电话给用户,他们不必点击智能手机。这件智能夹克配备了人工智能。这是谷歌提花项目的第一件商务联网外套。它将配备触摸屏技术。这件夹克是谷歌去年宣布的同一项目的一部分。它的价格将是350美元,或大约23,000卢比。

让我们知道这件夹克将在今年年底上市。护套由导电纤维制成。夹克将通过蓝牙连接到用户的智能手机。不仅如此,谷歌还发布了其项目Jaccard(通勤追踪夹克)的视频预告片。这件夹克对骑自行车的人会很有用。这样也会知道电话通知的方式。

在这个新的谷歌项目中,计划将日常物品(如衣服或家具)转化为触摸界面。这个jackat可能是这个项目的第一个主要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