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好的坏的Belkin的Soundform耳塞系列排名

导读 Belkin 可能是您想到的优质充电的第一个名字(甚至比它们制造的手机和小工具随附的电缆和移动电源还要好,tbh)。但我不确定它们是您在寻找

Belkin 可能是您想到的优质充电的第一个名字(甚至比它们制造的手机和小工具随附的电缆和移动电源还要好,tbh)。但我不确定它们是您在寻找无线耳塞时首先想到的名字。我猜贝尔金想成为,因为他们已经在澳大利亚推出了全新的 Soundform 系列真无线耳塞。剧透警告:第一次尝试它们还不错。

Soundform 系列包括三款新耳塞和一套儿童耳机:

Soundform Freedom 真无线耳机

Soundform Rise 真无线耳塞

Soundform Move Plus 真无线耳塞

适合儿童的 Soundform 迷你头戴式无线耳机

我掌握了前三个,所以让我们深入了解我喜欢(和不喜欢)每一对的东西,吹嘘“好的”、“坏的”和“丑陋的”。

Soundform Move Plus 真无线耳塞

Move Plus 对是入门级耳塞(阅读:最便宜的一对)。它们装在一个带有 Belkin Boost Up 无线充电板(10W)的盒子里,建议零售价为 89.95 美元。(Myer 目前以 42.45 美元的价格单独出售无线充电板。)

外观和感觉

箱子不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东西,但它很适合我的手,重 48 克。

Soundform Move Plus 真无线耳塞本身非常大。事实上,对我的耳朵来说太大了。感觉就像它们被塞进了我的耳朵,当我把它们拉出来的时候并不是很漂亮(感觉就像我在打开瓶子一样)。从好的方面来说,他们在慢跑时没有摔倒。

我确实喜欢它们是黑色的——比白色更容易保持干净的外观(看着你,Apple)。

音质

听音乐:尚可。声音不是很好,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但它比我预期的要好得多。在一半音量下,我获得了我想要播放音乐的音量。全音量的音乐听起来好像我需要调整均衡——不是静态的,但所有东西的电平都需要调整。如果我演奏一些没有沉重鼓的东西,听起来并不比通过小扬声器听更糟糕。

听播客很好。如果整个事物都在一个级别上,音频会呈现出很好的效果。

接电话时:用手捂住耳朵。好的。现在谈谈。是的。这就是您在打电话时自己的声音的方式。我可以听到太多自己的声音,我的声音压倒了另一端的人的声音。

另一端的人(我父亲大声喊他帮助我完成这篇评论),足够清晰,但听起来相当扭曲(就像我们在拨号时通过 Skype 交谈一样)。

在最大音量下,我的耳朵很痛。

我爸爸说我听起来像回声,就像我说话时把手机从嘴边拿开一样。

在车里:风吹进了电话,惹恼了我和我爸爸。他居然让我挂断电话,太糟糕了。考虑到 Soundform Move Plus True Wireless Earbuds 的受阻让我感觉戴着它们,这会让人担心我会错过某些东西(类似于有些人在查找地址或他们在停车)。

在健身房: Eek 这些不利于锻炼。我可以听到(并真正感觉到)跑步机上的每一步。它们不能消除噪音的事实也意味着我可以听到健身房扬声器播放的音乐,并听到我旁边的人说话。

优点

电池寿命(阀杆 8 小时 + 外壳 16 小时)

IPX5 防汗防溅

耳塞上的控件很有用并且工作正常

简单的蓝牙连接

缺点

感觉机箱便宜

耳塞很大,使用 20 分钟后会痛

声音不是很好

推荐用于

有人正在寻找无线替代品来替换 2018 年随手机随附的耳机,此后一直在使用。

判决:坏的

他们很糟糕,但也不错,只是还不算太好。这一切都取决于你想做什么。如果他们在没有充电板的情况下出售这些产品,理论上,您将拥有一副 47.50 美元的无线耳机,我会毫不犹豫地说“一分钱一分货”。89.95 美元我做不到。

3/10 适用于 Soundform Move Plus 真无线耳塞

Soundform Rise TrueWireless 耳塞

Rise 对比 Move Plus 耳塞更上一层楼。它们与 Boost Charge Power Bank 10K(多端口)捆绑在一起,建议零售价为 119.95 美元。(Boost Charge 移动电源本身可以从 Catch 上以 50 美元的价格购买。)

外观和感觉

案例相当不错。它仍然是哑光黑色塑料,但感觉不那么便宜。它们易于携带,重 55 克。

Soundform Rise 真无线耳塞本身就是完美的尺寸。它们实际上比更昂贵的 Soundform Freedom 真无线耳塞更合适(更多内容见下文)。它们相当笨重,但笨重不在您的耳朵内,也不在把立上,我认为这就是它们在三款 Soundform 套装中最舒适的原因。

它们以令人愉悦的方式从箱子中弹出,感觉很安全(磁铁,是的)。

音质

听音乐:很好。同样,它不是很好,但它们听起来不错。全音量似乎可以更高,但我确实喜欢我的音乐响亮。低音并不过分,但我确实觉得我可以稍微摆弄高音(哦,贝尔金,请制作一个应用程序)。

它们听起来几乎太清晰(听我说)——几乎就像声音是伪造的一样。

在 Netflix 上观看节目(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来说是你3),音频清晰而不刺耳。再一次,我觉得声音可能会更大(不幸的是,在嘈杂的环境中,缺乏降噪是显而易见的)。

在测试过程中,左边的芽被切掉了两次,但似乎没有任何原因,从那以后就再没有发生过。

在电话中: Move Plus耳机的问题在这里延续(因为我可以听到太多自己的声音,并且在某种程度上压倒了我父亲的声音),但绝对没有那么多,而且更容易忍受。爸爸也用这对声音更清晰。

另一方面,爸爸说我听起来更自然,没有回声。然而,他能听到我窗外割草机的声音。

贝尔金,每个耳塞中都有两个麦克风演奏得很好。

在车里:窗户打开,这些都很好。随着车窗关闭,汽车快速驶过,他们变得很难听到电话。但是另一端的噪音并没有太大声。

在健身房:跑步时我仍然可以听到双脚着地的声音,但感觉不像Move Plus那样被吸引。虽然它们不像 Freedom 耳机那样消除背景噪音,但它们在我的耳朵内更加坚固,不会挂在头发上或掉下来。

优点

适合小耳朵

电池续航时间(耳机为 7 小时,机箱为 24 小时)

IPX5 防汗防溅

黑白之间的选择

缺点

声音可能会更好(这些肯定会从降噪中受益)

当您拿出一个时,他们不会停止播放(这对某些人来说也可能是专业人士)

有点重

推荐用于

想要足够好的全能耳机的人。贝尔金已明确提出这些不是音乐爱好者,而不是人谁做了很多电话,但是没关系,因为有很多的,只是希望这样做的所有基本狗屎耳机的人真的很好,对于一个超级实惠的价格。对于在手机上观看大量视频并且不会拨打过长电话的人来说,这将是完美的选择。事实上,您可以取出一个芽并仍然有声音,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完美的。

判决:好的

它们很好,但不是很好,但它们需要更好的通话体验。降噪将提高这些点。

Soundform Rise TrueWireless 耳塞获得 5/10。

Soundform Freedom 真无线耳机

Freedom 对是 Belkin Soundform 系列的顶级产品。使用 Freedom 耳机,您还可以获得 Boost Charge 双无线充电板,建议零售价为 199.95 美元。(The Good Guys的 Boost Charge 双无线充电板 10W单独零售价 99 美元。)

外观和感觉

表壳非常好,对我来说是闪亮的黑色(顺便说一句,你也可以得到白色)。他们觉得它们是价值 200 美元的耳机(至少外壳是这样),而且外壳的轮廓比 Rise 小。它们重 59 克。

Soundform Freedom 真无线耳塞本身很大,比 Rise 对大,但比 Move Plus 对小。它们与Apple AirPods Pro相当(只是长一点,35 毫米)。事实上,它们很长,我的耳朵很小,这意味着当我跑步(或咀嚼)时,我的耳环会轻敲花蕾。

它们确实很好地贴合在耳朵内,并且没有那种吸力般的疼痛。我也把它们放在里面 50 分钟,然后拿出一个(直到那时我才意识到它们变得不舒服)。

音质

听音乐:这些声音好足够。音乐清晰,不闷;低音是平衡的,而不是压倒性的;鼓声听起来不像有人用擀面杖敲击萌芽。然而,全音量不喜欢尖锐的人声或沉重的乐器。流行音乐听起来不错,但即便如此,这些也不是您期望从顶级耳塞中获得的声音(Bose真的对其他人造成了破坏)。这几乎就像他们太努力让声音清晰。

降噪——或者贝尔金所说的“封闭/环境降噪”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打电话:这些非常适合打电话。听起来我爸爸直接对着我耳朵里的麦克风说话(这几乎就是重点,对吧?)。我对他们处理电话的方式没有任何抱怨。8 毫米驱动器是这里的罪魁祸首。

另一方面,报告是“你的声音听起来比上一对更自然”(The Rise)和“它更真实”。

在车里:边开车边说话和在家里的体验大同小异。在另一端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也听不到汽车飞驰而过的声音。从我的角度来看,音量足够大,降噪功能强大到足以阻挡外界。

在健身房:没有健身房音乐,没有重量部分的咕噜声,只有我正在听的播客中的纯粹幸福。然而,它们不能很好地留在我的耳朵里,敲击耳环的问题仍然存在。

优点

降噪

电池寿命(芽中 9 小时,情况下 26 小时)

IPX5 防汗防溅

与Apple Find My 网络集成

缺点

茎长

他们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继续玩这个案子

我想要的声音只是一点点好一点

推荐用于

这些是三套中最好的,质量明智,毫无疑问。如果您是音乐迷,这些不适合您,但适合其他所有人。

降噪效果很好,如果不是因为它们的长度使它们不仅有点不舒服,而且有点难看,它们还会再得分。

判决:丑陋的

它们非常好,但并不完美,因为还有空间获得更好的音乐质量(并且迫切需要切碎茎)。

我对 Soundform Freedom TrueWireless 耳塞进行了四舍五入到 7/10。

Soundform TrueWireless 耳塞:最后的想法

由于每对 Soundform TrueWireless 耳塞都附带一个占其价格一半的充电配件,因此很难将它们称为 90 美元的耳塞或 200 美元的耳塞。但是,由于您不能在没有奖金礼物的情况下购买它们,因此必须如此对待它们。

三款中我最喜欢的是Soundform Rise 真无线耳塞。尽管他们不拥有降噪,他们更适合和声音不太多比自由对差很多。但是,如果杆较短,Soundform Freedom 真无线耳塞将占据主导地位——否则它们就很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