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Adobe将于2020年12月31日停止支持Flash

导读 Adobe还在发行说明中分享了简短的告别信息。“我们要感谢所有在过去二十年中使用和创建了优秀Flash Player内容的客户和开发人员。”公告

Adobe还在发行说明中分享了简短的告别信息。“我们要感谢所有在过去二十年中使用和创建了优秀Flash Player内容的客户和开发人员。”公告发布了。“我们感到自豪的是,Flash在跨动画、交互性、声音和视频的Web内容开发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引领下一个数字体验时代。”

Adobe将于2020年12月31日停止支持Flash

Flash从2017年开始播放扩展。那一年,Adobe宣布最终将停止支持它。Flash已经逐渐从主要的互联网浏览器中移除。早在2015年,Adobe就开始建议开发者采用更新的标准,比如HTML5。

禁用Flash会有很好的效果。这样,各种安全漏洞就会被消除。但是随着Flash的消失,无数古代游戏和动画的存在都会受到威胁。记忆平台和网络保守派,如纽基斯,正试图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幸运的是,有几种方法可以让闪存介质保持活动状态。Ruffle是一个基于开源的模拟器,它允许您通过桌面应用程序或网络浏览器使用Flash文件。互联网档案馆还将使用莱夫在其网站上保存1000多个游戏和动画。名为Kongregate的大型Flash门户网站也将与博物馆合作,将该项目存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