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PlayGalaxyLink游戏流媒体在发布仅四个月后关闭

导读流媒体是娱乐业的热门话题,最近它也渗透到游戏中。然而,考虑支持此类业务所需的资源,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投入的。这可能是三星内部变化背

流媒体是娱乐业的热门话题,最近它也渗透到游戏中。然而,考虑支持此类业务所需的资源,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投入的。这可能是三星“内部变化”背后的考虑因素,导致决定在该公司的“某种”游戏流媒体服务 PlayLink Galaxy 上线仅四个月后取消。

需要明确的是,PlayGalaxy Link 的流媒体与 Google Stadia 或 NVIDIA GeForce NOW 等向订阅者出售的流媒体不同。它更像是 Valve 的 Steam Link,您只能流式传输您已经拥有并安装在 PC 上的游戏。唯一的区别是 PlayGalaxy Link 允许您这样做,即使您通过 4G 甚至 5G 远离家庭网络。

即便如此,三星的免费产品也不完全是它自己的。PlayGalaxy Link 背后的技术实际上来自 Parsec,这是一家初创公司,早在三星将其品牌打上它之前,它就一直在做这种游戏流媒体。

PlayGalaxy Link 于 11 月在当时全新的 Galaxy Note 10 上公开测试。但是,到 年 3 月 27 日,三星将关闭其服务。它只引用内部政策变化作为原因,但不难想象高层如何认为它对业务没有任何好处。

另一方面,也有消息称三星和微软正在合作开发以云为中心的游戏流媒体服务,以更恰当地与 Stadia 竞争。那些仍然相信 PlayGalaxy Link 的游戏流愿景的人仍然可以访问原始的 Parsec 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