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4、iPadOS 14和tvOS 14 Beta

导读 自从苹果第一次发布iOS 14以来,开发者已经能够在短短几周内对其进行测试。开发者Beta 2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现在是时候发布公测版了

自从苹果第一次发布iOS 14以来,开发者已经能够在短短几周内对其进行测试。开发者Beta 2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现在是时候发布公测版了,还有iPadOS 14和tvOS 14的公测版。

苹果今天发布iOS 14,iPadOS 14和tvOS 14 Beta

IOS 14将是iPhone和iPod Touch设备的重大更新。小部件被重新设计成不同的形状和大小,现在你终于可以把它们添加到主屏幕上了。还有一个名为App Library的新应用抽屉。这不仅是一个一站式商店,你可以找到你所有的应用程序,但你现在可以选择使应用程序不出现在主屏幕上。这是操作系统历史上最大的视觉检查之一。

IPadOS 14实际上并不包括主屏幕或应用程序库中的小部件。它确实有重新设计的小部件,仍然在小部件抽屉里,但是iPadOS 14的主要焦点是手写识别。苹果的目标是让使用Apple Pencil写作变得像使用键盘一样简单,添加手势实现文本的硬返回,删除文本等等。

tvOS 14没有大更新也就不足为奇了。它增加了画中画功能,支持播放通过AirPlay传输的4K视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