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Win10“太阳谷”更新将加入AAC编码支持 AirPods将收听音质更好的歌曲

导读 5月1日消息微软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下一个Windows 10重大更新(命名为“太阳谷”)将包括一些重要的音频改进,尤其是它将支持蓝牙高级音频

5月1日消息微软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下一个Windows 10重大更新(命名为“太阳谷”)将包括一些重要的音频改进,尤其是它将支持蓝牙高级音频编码(AAC)。此功能已在测试版预览版Build 21370中提供。

Win10“ Sun Valley”更新将添加AAC编码支持,AirPods收听音质更好的歌曲

Windows很长时间只支持蓝牙SBC和AptX。AAC支持将为AirPods、iTunes和Apple Music用户提供更好的音频质量。AAC是高级音频编解码器的缩写。它是一个有损编解码器,可以在较小的文件中提供高质量的音频流,非常适合在线听音乐。

微软还将改进用户在Windows 10中选择蓝牙输入的方式。多年来,Windows为耳机和扬声器提供了多个蓝牙配置文件,这让一些应用程序认为有多个设备。Windows很快将只使用一个音频端点,并根据用户是在听音乐还是接听电话自动切换到正确的蓝牙配置文件。

Windows 10太阳谷更新还将包括用于PC游戏的Xbox Auto HDR、一个新的文件浏览器图标,甚至是一个面向开发者的Linux GUI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