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Realme Watch 2 Pro发布日期已经公布

导读 Realme Watch 2上个月在马来西亚发布。看来是时候专业版智能手机了。Realme Watch 2Pro和其他可穿戴设备将于5月20日上市。Real

Realme Watch 2上个月在马来西亚发布。看来是时候专业版智能手机了。Realme Watch 2Pro和其他可穿戴设备将于5月20日上市。

Realme Watch 2Pro即将推出的产品包括Buds Wireless 2和Buds Wireless 2 Neo耳机以及Realme Pocket蓝牙扬声器。

Realme Watch 2 Pro的发布日期已经宣布

Realme Watch 2Pro预计将采用类似于标准手表2的方形设计。根据提交给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文件,智能时钟将使用390 mAh电池来提供所需的能量。Realme Watch 2标准配备了315毫安时电池。

Realme Buds Wireless 2将在2019年Realme Buds Wireless发布后推出。耳机的两头通过绕在脖子上的电缆连接。虽然目前没有关于该功能的具体信息,但这款耳机有望成为Buds Wireless 2 Neo的更高级版本。

Realme Buds Wireless 2 Neo已在斯里兰卡发布。1.2毫米耳机带驱动,150 mAh电池,可听音乐17小时。蓝牙5.0和IPX4支持也是耳机的功能之一。

Realme Watch 2Pro的另一款产品将是Realme Pocket蓝牙音箱。平板形状的圆形扬声器Realme Pocket的其他功能不清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