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Windows 10X已经推至2021年 但缺少一个关键功能

导读 最近几个月,Windows 10X的情况一直很平静,但今天,一些新的谣言传播了许多关于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的细节。这些新的谣言不仅告诉我们微

最近几个月,Windows 10X的情况一直很平静,但今天,一些新的谣言传播了许多关于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的细节。这些新的谣言不仅告诉我们微软什么时候会启动Windows 10X,还解释了Windows 10X启动后Windows的外观以及新操作系统的发布限制。

Windows 10X已推至2021年,但缺少一项关键功能

ZDNet今日报道,微软计划在2021年春季推出Windows 10X,首先关注面向企业和教育客户的单屏设备。据ZDNet报道,在2022年春季,我们将看到双屏设备的Windows 10X启动。

ZDNet表示,随着Windows 10X的发布,微软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其Windows 10的更新周期。微软将不再在春季开始推送Windows 10X更新,而是开始一年推送两次Windows 10更新,然后在秋季(或分别在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开始推送一次Windows 10更新。明年Windows 10X即将发布的时候,更新计划就可以开始了。

在互联网的其他地方,Windows Central报告说,Windows 10X将在没有本机Win32应用程序支持的情况下启动。ZDNet证实了这一说法。根据Windows Central的说法,10X用户将能够通过Edge运行UMP应用程序和Web应用程序,而不是本地的旧应用程序支持,这将使10X用户成为Chromebook的合适竞争对手。

这并不意味着根本没有Win32应用程序支持。显然,微软计划允许10X用户通过云流式传输旧应用程序,这类似于企业Windows虚拟桌面的方式。最初的计划是通过VAIL在容器中运行Win32应用程序,但似乎性能第一的低端单屏PC在不牺牲性能和电池寿命的情况下,将无法使用VAIL。

好消息是,当更强大的双屏设备使用10X时,我们将看到VAIL,并将其扩展到本地Win32支持。删除VAIL也意味着除了基于英特尔的电脑,我们可能还会看到一些基于ARM的Windows 10X电脑。

看看这些早期的单屏Windows 10X设备是否能削弱Chromebook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在教育领域,将会特别有趣。谷歌花了大量时间来改善主要运行Web应用的低成本笔记本电脑的教育领域,人们不得不怀疑Windows 10X是否会在晚会上来不及创造任何影响力区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