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红魔5S将配备320Hz触控采样率肩键和144Hz刷新率显示屏

导读自从努比亚品牌总裁倪飞透露红魔5S的到来后,他每天都在嘲笑这款手机的功能。今天早些时候,他确认了显示屏和肩膀按钮的触摸采样率以及屏幕

自从努比亚品牌总裁倪飞透露红魔5S的到来后,他每天都在嘲笑这款手机的功能。今天早些时候,他确认了显示屏和肩膀按钮的触摸采样率以及屏幕的刷新率。

Red Magic 5S将配备320Hz触摸采样率肩键和144Hz刷新率显示屏

即将发布的红魔5S将成为努比亚2020年第三款游戏智能手机,仅次于红魔5G和努比亚Play 5G(也称红魔5G Lite)。像去年的红魔3和红魔3S一样,预计会对其前身进行小幅更新。

作为发布前营销的一部分,品牌总裁一直在一一揭示手机的功能。今天,他确认该设备拥有320Hz触控采样率肩键、144Hz刷新率显示和240Hz触控采样率。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触摸采样率可以简单地称为屏幕在一秒钟内可以感应到触摸输入的次数。就像显示器刷新率一样,更多的数值可以带来更好的性能,进而可以提供出色的游戏体验,至少理论上是这样。

虽然新预告片没有显示显示器的类型,但它的前身应该是AMOLED。此外,这款手机还被证实配备了高通骁龙865 Plus、LPDDRR5 RAM、UFS 3.1存储和银色散热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