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WhatsApp可能很快会支持iOS和安卓之间的跨平台聊天同步

导读虽然适合安卓和iOS平台,但是WhatsApp不提供任何跨平台支持。然而,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其母公司脸书可能很快就会提供在两个操作系

虽然适合安卓和iOS平台,但是WhatsApp不提供任何跨平台支持。然而,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其母公司脸书可能很快就会提供在两个操作系统之间同步您的消息的能力。

尽管我们之前已经获得了关于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上的交叉聊天功能的报告,但这种新的跨平台支持将允许WhatsApp用户使用多达四种不同的设备访问该服务。该消息最早由WABetaInfo报告,表明跨平台聊天同步功能正在开发中。根据报告,这项功能将需要无线网络连接来安全地解密所有现有的对话,并将它们从一台设备复制到另一台设备。

WhatsApp可能很快将支持iOS和Android的跨平台聊天同步

换句话说,任何安卓用户都可以将所有聊天内容快速传输到iOS设备,反之亦然。目前这是不可能的,换平台会丢失所有数据。因此,这个功能将大大提高生活质量,带来更多的便利。据悉,WhatsApp也在开发专用的iPad应用,应该在引入跨平台功能的同时提供。这意味着人们将很快能够通过iPad、iPhone和安卓智能手机访问他们的聊天记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