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iPhone SE的摄像头没有iPhone 11的摄像头好 还不错

导读 2020年的iPhone SE是苹果在平价智能手机领域最大的赌注。不出所料,399美元的基本价格与其他iPhones相比有一系列缺点。其中之一就是相机

2020年的iPhone SE是苹果在平价智能手机领域最大的赌注。不出所料,399美元的基本价格与其他iPhones相比有一系列缺点。

其中之一就是相机。比如明显不如iPhone 11 Pro的摄像头。

来自DXOMARK的专家证实,iPhone SE的自拍相机性能堪比中端手机,但另一方面却声称这是这一市场领域极具竞争力的设定。

照片方面,专业测试显示,iPhone可以拍摄出白平衡精准、色彩宜人的照片,并通过闪光灯进行精准曝光和目标曝光,同时近距离保持细节完好。

另一方面,背景细节非常柔和,所有情况下都能看到噪音。即使是未经训练的眼睛也能轻易地发现文物。

“新iPhone SE是自拍射手的理想选择,因为它的自拍性能总体上令人满意。他们希望自拍射手可以取代比其他现有苹果产品更便宜的iPhone。虽然前置摄像头的基本规格(以及整个手机的设计)可以追溯到iPhone 8,但新SE的自拍性能介于当前iPhone 11系列和上一代X系列设备之间。”DXOMARK解释道。

39美元的标价。

所以,基本上,要时刻牢记这不是高端iPhone,而是更便宜的iPhone。作为一款中端移动设备,它有自己的弱点,包括摄像头。但是,当然,那些想要更便宜的手机的人肯定应该预料到这一点,DXOMARK本身解释说,鉴于价格水平,无论如何,大多数客户可能对相机的性能感到满意。

他们表示:“虽然iPhone SE的自拍性能与目前其他iPhone机型有所不同,或者整体上不是市场上最好的,但它做出的妥协对于中端手机来说是合理的,不会让大多数用户失望。”

IPhone SE的整体得分为84分,进入DXOMARK前20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