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NeonGenesisEvangelionTamagotchi让你养天使

导读在漫画和动漫的世界中,新世纪福音战士是最受欢迎的特许经营权之一,尽管并且由于其相当沉重的主题和对角色的处理。该品牌已被使用并进行了

在漫画和动漫的世界中,新世纪福音战士是最受欢迎的特许经营权之一,尽管并且由于其相当沉重的主题和对角色的处理。该品牌已被使用并进行了各种产品合作,但您可能从未见过这种混搭。Bandai 旗下的 Tamagotchi 已经慢慢恢复了它的蛋形玩具和这个名字的受欢迎程度,还有什么比让你抚养自己的 Eva Angel 更好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的。

那些熟悉新世纪福音战士传说的人可能会扬起眉毛,同时可能会高兴得尖叫起来。在该系列中,看起来与他们流行的表现完全不同的天使几乎是可能想要或可能不想消灭人类的坏人。Eva x Tamagotchi 实际上是在告诉粉丝们提高他们自己的世界末日装置。

除此之外,Evangelion Tamagotchis 将为该系列的粉丝带来很多怀旧和乐趣。三种蛋可选,总共可以饲养20种天使变种。这些彩蛋的颜色也会让粉丝想起三位主角和各自的制服。

与任何 Tamagotchi 产品一样,饲养涉及与您的宠物或天使互动。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这些互动包括战斗训练和帮助他们避开致命的 Longinus Spear。对待你的天使很差,你可能会发现自己被天使的 AT 场挡住了。

这些 Eva X Tamagotchi 鸡蛋将于 6 月 13 日上市,但的那些已经可以以 2,530 日元(23 美元)的价格预订。他们何时或是否会进入其他市场尚未透露。希望它会,考虑到特许经营很可能会因为动漫系列即将推出的新部分而复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