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这些Surface Duo照片说明了很多

导读 在设计新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沉迷于此,这一点在微软推出Surface Duo的时候就明显被人们注意到了。折叠的安卓手机已经近在咫尺,平板电脑

在设计新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沉迷于此,这一点在微软推出Surface Duo的时候就明显被人们注意到了。折叠的安卓手机已经近在咫尺,平板电脑可能不是市场上第一款现代翻盖——事实上,三星正在为第二代可折叠的Galaxy Z-Folding 2做准备——但早期的一瞥有助于凸显微软为何与众不同。

这些Surface Duo照片说明了很多

如果你一直躲在自我隔离区,Surface Duo由两个5.6英寸屏幕组成,通过360度铰链连接。它们加起来相当于一个8.1英寸的面板,尽管中间有一个连接。

这些Surface Duo照片说明了很多

这个描述并不完全符合正义,只是表面哆有多薄。其实打开的时候是4.8毫米厚,合上的时候是9.9毫米厚。三星没有透露Galaxy Z Fold 2的确切尺寸,但原Galaxy Fold关闭时为15.5 mm,打开时为6.9 mm。

微软怎么把Surface Duo做得这么苗条?其中,执念进来了,那就是CNET拿到了大众手里的一个屏幕虚拟设备,虽然里面有很多电池——拆分了,其实分两个封装,一个在设备里是半拆分的——这也是大师级的浅电路板封装。

这些Surface Duo照片说明了很多

一切都以平面的方式布局,而不是许多智能手机以更高效设计的名义采用的堆叠布局。还有高通的骁龙855芯片组,这是一个有争议的选择,因为我们已经看到像Galaxy Note 20 Ultra这样的手机使用更新的骁龙865,并与许多定制的微软芯片共享空间。然后,一些复杂的电缆管理器通过微小的铰链将各种互连连接成蛇形。

这些Surface Duo照片说明了很多

因此,设备必须非常薄,但需要做出一些妥协。微软对厚度的自我限制和这些内部缺陷清楚地表明,一些不可避免的硬件决定是不可避免的。比如因为空间不够,只能给Surface Duo提供一个摄像头。

这些Surface Duo照片说明了很多

同样,5G的缺乏也受到房间限制的影响。即使调制解调器和天线可以容纳,微软可能需要比挤压在里面的3577毫安时更多的电池来确保正常运行。又一次,无处可去。

微软是否应该妥协自己的尺寸限制,给自己和Surface Duo用户更多的灵活性?陪审团仍然下落不明。毫无疑问,该设备的吸引力在于其类似纬线的紧密度,而三星在关闭Galaxy Fold时看起来是如此胖乎乎。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Surface Duo在9月份发布时的价格是否值得。安卓小工具最重要的是1400美元的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