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新的Roku流媒体设备将无法访问YouTube和YouTube电视

导读 因为点播联系的影响仍在继续。Roku于 5 月从其频道商店中删除了 YouTube TV 应用程序,因为它和谷歌都对不合理的许可要求提出了有争议

因为点播联系的影响仍在继续。Roku于 5 月从其频道商店中删除了 YouTube TV 应用程序,因为它和谷歌都对不合理的许可要求提出了有争议的指控。

“自 4 月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与 Google 续签合作伙伴关系,以继续向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 YouTube TV,”Roku 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说,“我们承诺将 YouTube TV 服务保留给现有的 YouTube电视用户,而我们试图解决我们的担忧。”

然而,这些谈判似乎并不富有成效。Roku 认为,问题不在于钱,而在于谷歌对其设备可见性的要求。

“首先,谷歌继续干扰 Roku 的独立搜索结果,”该公司解释说,“要求我们优先选择 YouTube,而不是其他内容提供商。” 与此同时,Roku 表示,谷歌还“要求其他流媒体平台不坚持的搜索、语音和数据功能。”

Roku 对用户的警告是,谷歌可以简单地选择从平台中完全删除 YouTube 功能。然而,从谷歌的角度来看,这并不是它的发展方式。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告诉Axios: “由于我们无法真诚地继续我们的对话,我们与所有新 Roku 设备的合作关系将于 12 月 9 日结束。” “但是,我们让 Roku 能够继续向所有现有用户分发 YouTube 和 YouTube TV 应用程序,以确保他们不会受到影响。”

简而言之,那些已经在他们的 Roku 设备上使用 YouTube 和 YouTube TV 应用程序的人不必担心它们会突然从菜单中删除。但是,如果您购买新的 Roku 流媒体,就目前情况而言,您将无法在其上安装 YouTube 应用程序。

Roku 认为,谷歌通过其在 Roku 设备上的 YouTube 应用程序“赚取了数亿美元”。

当然,这一切的输家是 Roku 所有者或潜在所有者。虽然该公司最近几个月在其平台上添加了一系列新的原创节目,以及一系列新的直播电视频道,但毫无疑问,访问 YouTube 被视为任何机顶盒的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