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英特尔宣布推出搭载Iris Xe显卡、PCIe 4等功能的第11代“虎湖”处理器

导读这是最糟糕的秘密之一,但英特尔今天宣布了面向轻薄笔记本电脑的第11代处理器。代号虎湖,是公司继冰湖之后10纳米工艺的第二代产品。这里有

这是最糟糕的秘密之一,但英特尔今天宣布了面向轻薄笔记本电脑的第11代处理器。代号虎湖,是公司继冰湖之后10纳米工艺的第二代产品。

英特尔宣布推出具有Iris Xe图形,PCIe 4等功能的第11代“ Tiger Lake”处理器

这里有很多东西。它拥有英特尔全新的Iris Xe显卡,公司承诺将内容创作速度提升2.7倍,游戏速度提升2倍。根据英特尔的说法,它优于90%与U系列处理器配对的独立GPU。虽然没有明确说明,但可能是针对英伟达的GeForce MX系列。

英特尔执行计算部副总裁兼总经理Gregory Bryant表示,“采用英特尔Iris Xe图形技术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是真正处理器性能的一次巨大飞跃,也是我们制造的最好的笔记本处理器。”“从生产力和内容创作到娱乐和游戏,当您选择由第11代英特尔酷睿支持的系统(尤其是由我们全新的英特尔Evo设计和验证的设计之一)时,您将获得最佳的笔记本电脑体验。”

这还不是全部。这些处理器支持英特尔新的迅雷4和PCIe 4.0,这将提供相当好的改进。今天是霹雳4号,我们称之为“完整”的雷电3港。您将确保任何Thunderbolt 4端口都能处理两台4K显示器或一台8K显示器。

PCIe 4.0的带宽是PCIe 3.0的两倍,这意味着事情会变得更快。此前,PCIe 4.0仅在AMD的锐龙台式机处理器上可用,但这是首次在笔记本电脑处理器上发现。

虽然我们讨论了所有这些新的图形功能,迅雷4和PCIe,但在中央处理器方面有一些改进。英特尔在产品线上做了很大的改变,所有这些产品都有更高的时钟速度。

Iris Plus Graphics有冰湖的两个等级,分别是G4和G7,而G1是留给UHD Graphics的。对于老虎湖,G1消失了,G4变成了UHD图形。您还会注意到,酷睿i5 SKU配备了Xe显卡,而不是三个不同的层。

根据英特尔的说法,有150种设计来自不同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我们将从即将发布的合作伙伴公告中看到这一点。该公司还宣布了Evo,其个人电脑品牌通过了个人电脑雅典娜认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