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今年 我们看到许多这样的技术和小工具即将结束

导读技术和小工具正涌入数字世界。今年,我们已经看到许多这样的技术和小工具走到了尽头。所有这些曾经在用户中非常流行。包括从谷歌收件箱到雅

技术和小工具正涌入数字世界。今年,我们已经看到许多这样的技术和小工具走到了尽头。所有这些曾经在用户中非常流行。包括从谷歌收件箱到雅虎信使的一切。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介绍谷歌停止的服务。

谷歌收件箱:

谷歌收件箱已经宣布终止这项服务。它于2014年推出。该服务将于2019年3月终止。然而,谷歌尚未告知终止这项服务的原因。该服务的主要重点是更智能的电子邮件管理体验。它具有与捆绑收件人、索赔和消息相关的功能。除此之外,它还有很多功能,包括邮件午睡和跟进。

Google Allo:

谷歌正在关闭其即时消息应用程序Allo。它于2016年推出。它将于2019年3月完全关闭。主要原因是关注安卓消息。谷歌正在努力改善安卓用户的短信体验。

谷歌空间:

谷歌已经关闭了其群组消息应用程序Spaces。它于2016年推出。它是作为一个团体论坛推出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