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智能手机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和双前置摄像头非常普遍

导读如今,为智能手机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和双前置摄像头非常普遍。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推出多种类型的手机,以惊人的相机质量吸引用户。然而,从DS

如今,为智能手机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和双前置摄像头非常普遍。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推出多种类型的手机,以惊人的相机质量吸引用户。然而,从DSLR拍摄的照片中的内容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中找不到。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一种带有16个摄像头的设备,而不是一个,而是两个。这不是一部智能手机,而是一部可以称为滑头DSLR的相机。该设备的名称是Light L16。

L16灯的特点:

Light.co花了四年时间制造这种设备。和DSLR一样,这款设备有16个摄像头,可以拍摄5200万像素的照片。不仅如此,还可以放大5倍。在景深照片中非常重要,这个设备可以更好地控制它。即使在弱光下也能拍出优秀的照片。这个设备有智能手机那么大。目前没有关于其价格的信息。

公司装运的设备:

公司于2015年10月首次引入该设备的概念。此外,可以在18个月前预订。之后,公司终于开始向预购用户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