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微软将用基于角色的身份验证取代MCSA·MCSD和MCSE

导读2月27日,微软宣布其基于角色的证书将于2020年6月30日取代现有的微软认证解决方案助理(MCSA)、微软认证解决方案开发人员(MCSD)和微软认证解

2月27日,微软宣布其基于角色的证书将于2020年6月30日取代现有的微软认证解决方案助理(MCSA)、微软认证解决方案开发人员(MCSD)和微软认证解决方案专家(MCSE)证书。

微软技术协会(MTA)认证将不受影响。那些目前正在为退休证书工作的人现在面临着在他们离开之前完成这些证书的最后期限。微软表示,这些退休证书将在2020年6月30日之后的两年内保存在微软的书面记录中。

考试结构的调整也改变了微软合伙人获取能力的方式。退休前通过考试仍将包含在为期12个月的微软合作伙伴能力要求中。新的考试和认证指南将于2020年3月在合作伙伴中心提供。

微软建议信息技术专业人员参加基于角色的认证,以更新他们的技能。

微软在2018年的Ignite活动上宣布了基于角色的认证。与孤立的技术认证不同,基于角色的认证将所需的培训整合到特定工作程序中。课程分为基础认证、准认证和专家认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