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苹果表示 在支持M1的苹果电脑上使用Windows 10是完全可能的

导读苹果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M1,这是苹果电脑的专用ARM芯片,并且已经能够购买第一批运行在苹果硅上的设备。不出所料,开发人员还会全天候为

苹果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M1,这是苹果电脑的专用ARM芯片,并且已经能够购买第一批运行在苹果硅上的设备。

不出所料,开发人员还会全天候为新的苹果设备优化软件,尤其是因为这是苹果已经研究了很长时间的方法。

苹果表示,完全有可能在支持M1的Mac上使用Windows 10

科技巨头大举投资ARM并非一次性事件,微软是最早观察到这些芯片优势的公司之一。雷德蒙的软件巨头开发了Windows 10 ARM,并构建了自己的基于ARM的设备,专注于性能和电池寿命的完美结合。这听起来像是苹果的策略,但对于微软来说,该公司希望ARM上的Windows 10最终能在数百万台设备上使用。

就支持M1的设备而言,从技术上讲,Windows 10 ARM应该也能在这些设备上运行,但现在要靠微软来实现了。

苹果表示,完全有可能在支持M1的Mac上使用Windows 10

这是苹果通过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的声音宣布的,他最近在接受Ars采访时解释说,将Windows引入Mac是微软的决定。

他说:“这完全取决于微软。”“我们拥有运行他们ARM版本Windows的核心技术,Windows当然支持x86用户模式应用。但这是微软必须做出的决定,这样技术才能获得许可,用户才能在这些MAC上运行。但Mac绝对有能力。”

软件巨头会这么做吗?这是极不可能的,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Windows和Mac世界将保持分离。像CrossOver这样的软件已经可以在支持M1的设备上使用Windows应用程序,所以这种合并仍然会以某种方式发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