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Umidigi A7S渲染的表面有红外测温仪、特殊按键和防指纹设计

导读 Umidi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umi digi a7s,这款手机将在入门级市场首次亮相。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出现了新的漏电现象,部分功能

Umidi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umi digi a7s,这款手机将在入门级市场首次亮相。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出现了新的漏电现象,部分功能已经确认,比如是否有新的红外测温仪、3D一体化设计、防指纹纹理背板等。此外,您甚至可以享受智能手机侧面的专用物理按钮。

Umidigi A7S渲染的表面具有红外测温仪,专用按键和防指纹设计

相关信息:搭载6.49英寸显示屏和AI-Quad摄像头的Umidigi A7智能手机,售价89.99美元;UWatch 2S也首次亮相。

随着umdigi A7系列公司通过推特正式嘲讽Umidigi A7S,umdigi A7系列即将获得新成员。现在,一些渲染图像弹出,甚至一些即将上市的入门级智能手机的规格也可以确认。

Umidigi A7S的官方海报证实了红外测温仪的存在,即使不接触人体也能计算温度。然而,新的传感器可以测量人体温度,但对其他物体的测量仍然未知。这在入门级智能手机中是一个罕见的功能。

然而,泄露的渲染图像证实了由三个摄影相机和一个红外传感器组成的四个后置相机传感器的存在。自Redmi 9A以来,该设备似乎采用了具有防指纹纹理的3D集成设计。我们可以在设备左侧找到一个可定制的独立按钮。它可以用来分配任何流行的功能。

然而,水滴显示器很容易看到,可以提供更好的整体视图。Umidi digi a7s预计将于9月推出一些有用规格的产品。我们希望在正式发布之前能公开更多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