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oppofindx3Pro和华为mate40Pro哪个好

导读oppofindx3Pro和华为mate40Pro哪个好?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在手机选择方面,他们非常想在相同的价格下选择最好的一款,所以很多网友都想知道

oppofindx3Pro和华为mate40Pro哪个好?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在手机选择方面,他们非常想在相同的价格下选择最好的一款,所以很多网友都想知道oppofindx3Pro和华为mate40Pro哪个更好?接下来,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oppofindx3Pro和华为mate40Pro哪个好

oppofindx3Pro和华为mate40Pro对比介绍

1.价差

本文以同样的8 256GB版本为例,oppofindx3pro手机的价格为5499元,而华为mate40pro手机的价格为6999元,两者之间存在1500元的差距。

2.手机尺寸和重量的差异

OPPOfindx3Pro是一款手机,尺寸为163.6*74*8.26mm,重量为193g。

华为mate40pro的尺寸为162.9x75.5x9.1mm,重量为212g。

OPPOfindx3Pro将比华为mate40pro更轻更薄。如果你是女性朋友,建议你买这款手机比较合适。

3.性能差异

华为mate40Pro采用了HiSilicon 9000 LPDDR5UFS 3.1的性能组合。

该手机将与高通骁龙888处理器LPDDR5 UFS3.1的性能结合使用

总结:OPPOfindx3Pro的性能优于华为mate40Pro。

4.屏幕差异

OPPOfindx3Pro采用6.7英寸E4全屏,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分辨率为3216*1440。支持120Hz智能动态帧率。

手机采用华为mate40Pro6.76英寸全屏AMOLED设计,支持90Hz和240Hz触控采样率,屏幕分辨率为2772x1344像素。

总结:OPPOfindx3Pro的屏幕质量比华为mate40Pro好。

5.拍照能力的差异

华为mate40Pro的后置摄像头配置为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ToF镜头,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支持5倍潜望镜变焦和7倍光学变焦,支持视频超级防抖。

这款手机搭载了后置摄像头,参数为超广角5000万像素、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参数为3200万像素,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20倍数字变焦、60倍放大,支持OIS光学稳像和e is电子稳像。

总结:就拍照能力而言,OPPOfindx3Pro会更好。

6.耐力差异

OPPOfindx3Pro配备的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支持65W快充能力。

华为mate40Pro的电池容量为4400mAh,支持快充(66W快充)和50W无线充电。

7.功能差异

华为mate40Pro支持红外遥控,而OPPOfindx3Pro不支持红外遥控。

这就是oppofindx3Pro和华为mate40Pro的优点。希望这两个内容对朋友有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