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谷歌Pixel 6 Pro和Pixel 6新泄露图片

导读 推特已知的技术产品泄露来源之一OnLeaks(通过digit in)提供的新图片显示,谷歌可以在其Pixel系列中迈出大胆的一步。这款手机据说是照片中的

推特已知的技术产品泄露来源之一OnLeaks(通过digit.in)提供的新图片显示,谷歌可以在其Pixel系列中迈出大胆的一步。这款手机据说是照片中的Pixel 6Pro,可以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阵列,包括6.67英寸曲面屏幕和潜望镜长焦镜头。这也是Pixel系列的第一款。然后,OnLeaks与91Mobiles共享了据称属于较小的Pixel 6手机的图像。

谷歌Pixel 6 Pro和Pixel 6新的泄漏图片

同时,相关消息指出,Pixel 6Pro将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但刷新率尚未得到验证。另据报道,该设备的尺寸约为163.9 75.8 8.9毫米,此外,它还列出了提供双扬声器和无线充电的功能,这两项功能都在Pixel 5上。从图像来看,摄像机阵列已经沿着设备的背面抬起,并移动到水平栏中,明亮的面板正好突出在它的上方。目前还不确定Pixel 6Pro是否会包括传闻中的“Whitechapel”片上系统。

从“XL”到“Pro”的命名也可能表明标准和大屏幕型号之间的新关系。在前几代(Pixel 5从未使用过XL版本)中,XL机型都有“手机一样,屏幕更大”的想法。将此名称保留为“Pro”可能表示这是一个更大、质量更高的设备。

除了Pixel 6Pro之外,因为91Mobiles网站的出现,Pixel 6的影像会变成更小的机型。这6个像素将看起来像一个独特的设计,由闪亮的黑条和带有橙色和白色颜色组的室内摄像头凸起分开。

根据泄漏情况,你会发现背面的摄像头数量减少了一个。可能包括普通广角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预计将在Pixel 6Pro上使用的潜望镜镜头将不会出现在这款手机上。似乎两款手机的正面都会有一个位于屏幕顶部中央的自拍摄像头。

根据91Mobiles的说法,与6 Pro中使用的6.67英寸曲面面板不同,Pixel 6的6.4英寸屏幕具有直边。此外,Pixel 6还将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屏幕指纹传感器、158.6毫米x 74.8mm毫米x 8.9mm毫米机身和侧面安装的立体声扬声器。OnLeaks泄漏的视觉效果与头版科技的乔恩普罗瑟上周展示的设计相匹配。

谷歌最近对像素硬件和设计采取了保守的方法。这还不错,但我们已经看到谷歌为其智能手机添加了出色的摄像头和软件,并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了声誉。然而,如果这些最近泄露的照片是真的,似乎该公司正在采取一个引人注目的步骤,以高端设备挑战其他旗舰。目前,Pixel 6或Pixel 6Pro还没有固定的发布日期,但我们希望这些设备能像往常一样在秋季发布(可能在9月底或10月初)。同时,谷歌计划在今年发布Pixel 5A机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