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苹果购买了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

导读 据报道,苹果收购了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 ai,以加强其自动驾驶汽车。据Axios报道,作为收购的一部分,苹果已经雇佣了Drive ai的几十名工

据报道,苹果收购了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以加强其自动驾驶汽车。

据Axios报道,作为收购的一部分,苹果已经雇佣了Drive.ai的几十名工程师,并制造了这家初创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资产。

Drive.ai成立于2015年,在技术领域获得认可,可以制造改装套件,将传统汽车改造成自动汽车。该套件使用基于摄像头和LIDAR的传感器,以及基于深度学习的自动驾驶软件堆栈。

去年7月,Drive.ai与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合作,推出了首个自动驾驶项目。这家初创公司随后在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启动了第二个试点项目。试点项目的用户可以在公司关闭前免费通过弗里斯科和阿灵顿的不同固定接送点,并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或该地点的Drive.ai应用程序。

苹果收购Drive.ai后,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从Project Titan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中裁员200人。随着Drive.ai员工和资产的涌入,苹果仍计划发展其自动驾驶汽车部门。

ZDNet已经联系苹果寻求建议。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巴拉加(Baraja)本周宣布,将更新其激光雷达系统,以遵守ISO 9001:2015认证,声称技术升级是针对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长期需求。这家初创公司的产品Spectrum-Scan使用不同波长的光为自动驾驶汽车创造“眼睛”,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其他传感器和车辆的干扰。

“当面对另一个人时,激光雷达的其他方法可以重新‘盲’传感器.但对于巴拉加独特的技术来说,干扰从来都不是问题,”巴拉加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ibby Pulikkaseril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