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戴尔的XPS 13和XPS 13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获得英特尔第11代处理能力

导读在英特尔今天宣布其第11代处理器后,三星、宏碁和Dynabook等原始设备制造商迅速宣布了使用英特尔新产品的新产品。联想其实在两天前就宣布了

在英特尔今天宣布其第11代处理器后,三星、宏碁和Dynabook等原始设备制造商迅速宣布了使用英特尔新产品的新产品。联想其实在两天前就宣布了自己的虎湖PC。缺少的合作伙伴之一是戴尔,它通常与英特尔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事实上,戴尔是去年第一个发布搭载第十代“冰湖”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的人,也是第一个使用第十代“彗星湖”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

戴尔的XPS 13和XPS 13 2合1笔记本电脑获得Intel第11代处理

它们是XPS 13二合一和XPS 13,您可能想知道这两款电脑现在的表现如何。答案很简单:他们来了。事实上,在英特尔今天的演讲中,眼尖的观众可能已经注意到了他们,并向创作者展示了这些第11代芯片的强大功能。

戴尔的XPS 13和XPS 13 2合1笔记本电脑获得Intel第11代处理

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代号为Tiger Lake)是其第二代10 nm芯片,并配备了该公司全新的Iris Xe显卡。此外,他们还支持迅雷4和PCIe 4,这与冰湖相比是一个显著的进步。

戴尔最初告诉我们,它没有IFA计划,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秋季会议,因此届时您可以期待看到新的XPS 13和XPS 13二合一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