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雅虎问答该平台将于2021年5月4日全面关闭

导读雅虎问答可以在互联网世界创造一种文化。经过21年的使用寿命,它终于告别了这个世界。公司宣布平台将于2021年5月4日全面关闭。当你在网上搜

雅虎问答可以在互联网世界创造一种文化。经过21年的使用寿命,它终于告别了这个世界。公司宣布平台将于2021年5月4日全面关闭。

Yahoo Answers该平台将于2021年5月4日完全关闭

当你在网上搜索任何问题,从最荒谬到最符合逻辑,你一定看过一些雅虎问答的页面。该平台成立于2005年,也是互联网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随着今天宣布的决定,这种文化现在即将结束。

根据雅虎答案主页上的公告,该平台将于2021年5月4日告别互联网世界。所有希望在平台上提问的用户,都可以在4月20日之前发送自己想要的任何问题。平台分享的、很多网民不满意的完整说法如下:

“虽然Yahoo Answers曾经是雅虎产品和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变得不那么受欢迎了,因为我们成员的需求发生了变化。因此,我们决定将资源从雅虎答案转移到专注于为会员提供更好服务的产品上,实现雅虎提供一流可靠内容的承诺。

从4月20日起,您将不能再发布新的问题或答案。但是,您将能够查看5月4日之前发布的问题和答案。网站将于5月4日关闭。如果您想下载问题和答案的副本,您可以登录隐私信息中心并请求下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