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取消充电器可为苹果节省10亿美元

导读2020年,当苹果宣布将充电器从包装中取出时,让苹果的几个iPhone用户大吃一惊,尤其是那些已经关注12号线的用户。在公司使用的电缆更换的那

2020年,当苹果宣布将充电器从包装中取出时,让苹果的几个iPhone用户大吃一惊,尤其是那些已经关注12号线的用户。在公司使用的电缆更换的那一年,是在配件中,这导致拥有其他代设备的人把“无用”的物品放在抽屉里。

取消充电器可为苹果节省10亿美元

事实上,可能影响品牌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因素之一是iPhone 12的生产成本增加,比其前身贵了21%,并采取了其他降价措施来补偿和保持良好的利润。保证金。

然而,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一项调查,在盒子的内容中,该公司设法为每部不带充电器和耳机的手机节省了4.20美元(约22.25雷亚尔)。考虑到对新车型的高需求,这意味着支出减少了10亿美元。

考虑到最新的调查,苹果已经成功销售了大约6300万部iPhone,通过从包装中取出配件节省了2.64亿美元。因此,由于这一战略决策,库比蒂诺巨头设法弥补了自披露以来广受批评的产量损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