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预告海报透露 Amazfit霸王龙的设计预计将于1月8日发布

导读亚马逊霸王龙来自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华米。原定今天开始,但没有开始。相反,我们得到了智能手表的预览海报和新的发布日期。起初,亚马逊霸

亚马逊霸王龙来自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华米。原定今天开始,但没有开始。相反,我们得到了智能手表的预览海报和新的发布日期。

预告海报中透露了Amazfit T-Rex的设计 预计1月8日发布

起初,亚马逊霸王龙将在1月8日的全球活动上宣布。日期是2020年CES的第2天,所以表将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公布。

根据海报标题,amazzfit T-Rex是一系列坚固(大致翻译成户外)的智能手表。领先的海报展示了手表的轮廓,它真的有一个坚实的设计。

基于此,可以肯定地说,华米最新的智能手表系列将与Garmin的菲尼克斯系列和Shearwater Teric等坚固的智能手表展开竞争。

海报显示,Amazfit霸王龙右侧有两个按钮,左侧有第三个按钮。第四个按钮可能隐藏在左上角,但既然看不到侧面,就不做任何假设。

由于这是一块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我们希望它能够防水。内置全球定位系统、GLONASS、指南针、高度计和气压计;并且电池续航时间惊人。不过,它的价格可能会比华米的其他智能手表更高。

我们不知道会有多少车型在活动上公布,但更多的车型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除了T-Rex系列,华米还将在1月7日的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其首批TWS耳塞和升级版Amazfit Bip,名为Bip S。

去年,华米推出了6种以上的智能手表。我们认为今年不会有什么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