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Slack现在可以让你打电话给微软团队

导读你现在可能已经听腻了,但是在过去的几周里,互联网的使用已经大大增加了。当然,并不是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娱乐,因为人们被迫接受远程办公和

你现在可能已经听腻了,但是在过去的几周里,互联网的使用已经大大增加了。当然,并不是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娱乐,因为人们被迫接受远程办公和在家工作。

当然,这已经成为在线协作应用和服务大放异彩的机会,也是Slack从竞争对手手中夺回市场份额的机会。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通过让用户轻松跳转到微软团队调用来做到这一点。

当然,Lazy有自己的视频通话功能.但尽管它希望自己的用户能坚持这一点,但不能否认它不再是城市里唯一的游戏。

几个月来,t团队的Slack和Micros一直在办公室交流空间工作。至少根据大多数报告,Slack正在下降。

最近的整合并不是承认失败。相反,人们不完全跳下船是一种懒惰的方式。随着在线员工数量的增加,用于沟通和合作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多样性也在增加。

微软团队通话功能不是让人们完全切换到微软团队进行视频通话,而是让Slack用户在Slack内部进行或加入通话。

如果是这种情况,他们甚至可以将微软团队设置为默认的呼叫提供商。它还与其他Slack集成一起工作,例如在Outlook或谷歌日历提醒中添加呼叫。

一个警告是,至少目前,加入微软团队调用Slack会将您带到微软团队应用程序。它不会在Slack本身中无缝发生,但它可能正在进行这种集成,以防止用户不得不在应用程序之间来回跳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