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初步诊断提前解释了艺术家传说中的注意力不集中

导读我们去年了解到,一只眼睛可能帮助达芬奇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现在,它表明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也发挥了作用。伦敦大学国王学

我们去年了解到,一只眼睛可能帮助达芬奇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现在,它表明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也发挥了作用。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精神病学、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研究所的马尔科卡塔尼说,这将导致他的长期拖延,也有助于他在艺术和科学领域的非凡创造力和成就。

他说:“虽然不可能对生活在500年前的人进行尸检诊断,但我相信多动症是最有说服力和最科学的假设,这可以解释列奥纳多完成作品的困难。

“历史记录显示,莱昂纳多花了太多时间规划这个项目,但缺乏毅力。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可以解释莱昂纳多性格的各个方面,以及他古怪善变的天才。”

卡塔尼根据达芬奇的工作实践和行为史,在BRAIN杂志上发表了他的证据。

ADHD是一种行为障碍,表现为持续拖延、无法完成任务、精神涣散、身心不安。虽然最常见于儿童时期,但越来越多的诊断发生在成人身上。

达芬奇很难坚持自己的任务,这种情况从小就很常见。传记作者和同时代人的报告显示,他经常在旅途中从一项任务跳到另一项任务,睡眠很少。

塔尼说,还有间接证据表明,他的大脑组织与正常人不同。他是左撇子,可能有阅读障碍,在他大脑右侧的语言中占据主导地位,所有这些在多动症患者中都很常见。

这种情况可以产生积极的影响;例如,精神流浪可能会激发创造力和独创性。然而,当兴趣转向其他事物时,相同的特征可能会成为障碍。

卡塔尼亚说:“人们普遍存在一种误解,认为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是一种典型的行为不端、智力低下的孩子,注定会惹上麻烦。”

“相反,我在诊所看到的大多数成年人都表现出了孩子的聪明和直觉,但由于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潜力,他们在晚年会出现焦虑和抑郁的症状。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莱昂纳多认为自己是一生中的失败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