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A14X仿生性能统计泄露轻松跑赢i9 16英寸MacBook Pro

导读 就在预计11月10日举行的Apple Silicon Mac活动之前,A14X Bionic的性能数据已经泄露。有传言称,这款硅片将在全新的13英寸MacBook

就在预计11月10日举行的Apple Silicon Mac活动之前,A14X Bionic的性能数据已经泄露。有传言称,这款硅片将在全新的13英寸MacBook Air中找到变化,据说这是即将到来的活动中宣布的机型之一。初步评分不仅显示A14X Bionic舒适性优于酷睿i9搭载的16英寸MacBook Pro,而且我们在总内核数和时钟速度方面对芯片组的了解也更多。这是你应该知道的所有细节。

A14X仿生性能统计信息泄漏轻松胜过i9 16英寸MacBook Pro

A14X仿生可以达到高达3.10GHz的时钟频率,成为第一款突破3.00GHz频率壁垒的A系列芯片。

据说一款未命名的设备是基于A14X Bionic的。此时,这可能是即将推出的带有mini LED屏幕的12.9英寸iPad Pro的工程样本,因为这是我们知道的唯一一款最终会采用这种定制硅的机型。根据AppleInsider发现的细节,A14X Bionic是8核组件,据说基准硬件有8GB RAM。即将推出的SoC基本时钟为1.80GHz,必要时可将频率提升至3.10GHz。

这个频率是我们从A系列芯片上可以看到的最高频率,这意味着无论内部运行如何,它肯定会是一台机器。现在我们已经提到了得分问题。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A14X Bionic已经通过了Geekbench 5测试,性能超过了搭载酷睿i9 8核英特尔处理器的16英寸MacBook Pro。为了比较,我们在下面列出了单核和多核的结果。

未命名设备(A14X仿生)

单核分数

-1634

多核得分

-7220

16英寸MacBook Pro

单核分数

-1096

多核得分

-6869

IPad Air 4(A14仿生)

单核分数

-1583

多核得分

-4198

结果显示,A14X Bionic领先于英特尔酷睿i9 CPU和5nm A14 Bionic。不幸的是,因为据说测试是在未命名的设备上进行的,所以不可能知道这些结果是真是假。像往常一样,我们会建议读者对这些数字稍加保留,并可能在11月10日活动成功结束后进行更多更新。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