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报道:iPhone 13的A15仿生比苹果宣称的要快

导读 苹果发布了搭载最新A15仿生芯片组的iPhone 13系列。苹果表示,A15 Bionic比上一代速度非常快的A14 Bionic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该公

苹果发布了搭载最新A15仿生芯片组的iPhone 13系列。苹果表示,A15 Bionic比上一代速度非常快的A14 Bionic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该公司声称其A15 Bionic比竞争对手快50%。现在iPhone 13已经上市并交付给客户,AnandTech的人已经对芯片组进行了各种测试和基准测试,以确定苹果的说法是否属实。令人惊讶的是,事实证明苹果最新的A15 Bionic比苹果宣称的还要快。

据AnandTech报道,“与竞争对手相比,A15的速度不是苹果宣称的50倍,而是62%。上面说A15 Bionic更大的内核消耗更多的能量,但是它们消耗的能量并不多。根据报告,苹果采用了更好的5纳米架构,以实现高性能和高能效的内核。这允许更快的频率,导致更好的性能。

报告:iPhone 13 的 A15 仿生比苹果声称的还要快

此外,AnandTech声称苹果已经将其系统缓存增加到32MB。相比之下,A14 Bionic的系统缓存为16MB,是A15 Bionic的一半。报告认为,这种翻倍“让竞争对手相形见绌”,是“芯片能效的一个关键因素,它可以将内存访问保持在同一个硅片上,而不是使用速度更慢、能效更低的DRAM”。二级缓存也增加到12MB。

至于GPU性能,AnandTech表示“绝对惊艳”。然而,苹果在热量管理方面存在一些不足。AnandTech称苹果的A15仿生热设计“绝对是目前最差的”。根据他们的报告,它“不能很好地将热量传播到整个手机机身”。尽管散热设计很差,但iPhone 13机型“仍然比竞争对手的手机快得多,并提供了更好的游戏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