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Outlook播放我的电子邮件登陆带有男性化语音选项

导读 Cortana 即将变得更加健谈,微软今天在 Ignite 上为其助手推出了一项新的播放我的电子邮件功能。新的 Outlook 移动功能加入了 Cortan

Cortana 即将变得更加健谈,微软今天在 Ignite 上为其助手推出了一项新的“播放我的电子邮件”功能。新的 Outlook 移动功能加入了 Cortana 的新语音,为助手首次亮相的现有女性语音添加了男性化选项。

随着 Microsoft 使 Cortana 在助理说话的方式上更加自然,第二个语音选项出现了。男性和女性的声音现在都使用神经文本到语音功能,因此它们可以模仿人类通常在口语中包含的语调和重音模式。

如果您收到大量电子邮件,您也会听到很多这样的话。有效地播放我的电子邮件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那样,Cortana 会在新邮件到达您的收件箱时读出它们。助手还可以分享当天的任何更改,以及让您无需触摸手机即可回复电子邮件。

这就是微软所谓的“语音转发”功能方法的一部分。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看到这家软件巨头多次提出这个想法,重点关注 Cortana 如何使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组合不同的数据集——比如你的电子邮件、你的日历和其他人的可用性。与您交流的人 – 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户必须手动执行的操作。

不过,目前只有 iOS 用户可以使用新的“播放我的电子邮件”功能。从今天开始,它会在 Outlook for iOS 中推出,最初只面向用户。微软表示,它预计将在 春季在 Android 上推出该功能。更新将通过 Apple 的 App Store 推出,您可以通过点击播放按钮在您的消息中启动 Cortana,从而将其与耳机一起使用。

今天在 Ignite 上值得注意的另一个新的 Cortana 功能是围绕日程安排的个性化体验的预览。Cortana 将能够发现通过电子邮件做出的承诺,但这些承诺可能没有出现在您的日历中,然后在早上发送一封“简报”电子邮件,提醒您有事情发生。该消息将有两种方式将那些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承诺标记为“完成”,并预定专注时间。微软表示,简报电子邮件将在几周后在提供预览版。

然后是安排会议。使用新的调度程序,通过在给会议参与者的电子邮件邀请中包含 Cortana - 并就您可能需要的内容提供一些自然语言指导,例如每个人都有空的时间或预订的房间 - 助手将自动做出相应的响应。

例如,如果您邀请同事参加会议并访问他们的日历,Cortana 将能够在每个人都有重叠的可用性时进行预订。如果会议是与您组织以外的人进行的,那么 Cortana 会建议一些可能的时间;接收者将能够使用自然语言响应协商解决这些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