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华清宣布推出名为RB4M2_G4的PCIe 4.0转换卡

导读华清机架发布了各种转换卡,包括M2_VGA显卡。华清机架创造了这些产品,不仅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将各种服务器插槽转换为不同的插槽和应用,

华清机架发布了各种转换卡,包括M2_VGA显卡。华清机架创造了这些产品,不仅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将各种服务器插槽转换为不同的插槽和应用,而且使这些卡的设计具有成本效益。华清机架发布了RB4M2_G4转换卡,将一个PCIe 4.0 x16插槽转换为四个不同的插槽,带有四个M.2 M按键。

华擎宣布推出名为RB4M2_G4的PCIe 4.0转换卡

RB4M2_G4适配器将一个PCIe 4.0 x16插槽分成四个不同的NVMe M.2 M-Key插槽,每个插槽都带有PCIe 4.0 x4连接。

RB4M2_G4转换卡为服务器所有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选项,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将多达四个nvme m . 2 ssd连接到每个SSD的PCIe 4.0 x4连接。虽然电路板的设计更注重功能而不是美观,但这一点在电路板中使用的简单绿色印刷电路板上有所体现。

该适配器最多可支持四个不同的NVMe固态硬盘,其中两个位于适配器的正面,两个位于背面。这种独立的设计允许将卡放在较小的服务器机箱中。这种设计可以使电路板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保持在144.78毫米和73.65毫米。

这些独立的M.2插槽中的每一个都提供多种支持,包括M.2 2242/2260/2280/2220110,因此允许使用较小的M.2固态硬盘和非常大的M.2固态硬盘。对大型固态硬盘的大规模支持可以实现大容量和快速。M.2插槽仅支持m键上任何大小的NVMe固态硬盘,这实际上意味着这些插槽将不支持M.2大小的SATA驱动器.

这种独特的转换卡的一个潜在应用是安装在带有EPYC 7002系列处理器的服务器上。服务器构建器可以轻松有效地创建快速存储环境。华清机架创建了一个关于RB4M2_G4转换卡的页面,但该产品页面不提供潜在价格信息或供货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