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支持Meross HomeKit的智能灯光开关现已上�

导读你需要知道的是:梅罗斯已经悄悄地发布了它的HomeKit兼容灯开关。MSS510HK电灯开关可以直接连接到Wi-Fi,无需集线器。电灯开关的零售价为26

你需要知道的是:

梅罗斯已经悄悄地发布了它的HomeKit兼容灯开关。

MSS510HK电灯开关可以直接连接到Wi-Fi,无需集线器。

电灯开关的零售价为26美元,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购买。

支持Meross HomeKit的智能灯开关现已上市

Meross今天发布了最新的配件MSS510HK智能灯开关,支持HomeKit。这款电灯开关现在已经在亚马逊上市,它加入了另外两个最近发布的Meross HomeKit智能插头。

MSS510HK是一个单Decora翘板开关,安装需要中性线。该交换机可以直接连接到2.4千兆赫的无线网络,而无需专用集线器,并且前面有状态和连接指示灯。

支持Meross HomeKit的智能灯开关现已上市

Meross智能灯开关只有一种颜色,白色,包装包括Decora无螺丝面板。使用随附的接线螺母,开关已预接线,便于安装。

支持Meross HomeKit的智能灯开关现已上市

电灯的零售价为25.99美元,现在可以通过亚马逊从Meross Direct订购。Meross的其他HomeKit产品正在开发中,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内发布灯泡和一个车库门控制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